守初心、担使命、打硬仗
发布时间:2019-08-23 | 作者:综合办 |来源:

我公司中标的福建三钢200万吨球团项目已经全面展开,该项目是我公司承担众多球团项目中要求工期最短的项目。公司为了完成这一艰巨任务,调派大将、重兵组建项目部。王兴立总经理亲赴现场协调工作并对所有参战人员和职能管理部门提出要求:要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并在此基础上保经营指标,要坚决打好这一仗。为了确保目标完成要在策略上正确、组织上周密,要有超前的意识和顽强的作风,发挥公司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要团结一致,勿忘初心,战胜困难,出色的完成任务,为公司的强企目标再立新功。

目前工程现场已进入紧张施工阶段。工程事业二部总监、项目经理乔广旭表示,全体参战人员定会力同心,攻难克艰,在公司的领导和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完成公司交给的任务。



上一篇:公司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公司中标长治钢铁有限公司200万吨焦化煤气脱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