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事业二部海外项目部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 作者:综合办 |来源: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第一”指导思想, 实现安全管理提升,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工程事业二部国内外项目部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承德博冠阿尔及利亚TOSYALI工程DRI项目部,于6月1日开始,陆续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演练、安全教育学习等各项安全质量活动,6月18日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安全宣誓活动, 事业二部领导及项目部5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项目部安全经理赵文祥领誓。

宣誓前,工程事业二部总监乔广旭强调,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安全第一”指导思想,将誓词内容贯彻落实到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宣誓后,工程事业二部阿尔及利亚项目部项目经理潘林华结合项目特点,对下一步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重点部位进行着重安排,秉承“安全第一”的方针,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及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进行阐述并表态。

今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内容包括安全宣誓活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安全管理理念、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传、安全应急预案演练等活动。把活动的开展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协调进度、安全、质量与经营的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公司与天宝集团铁丰矿业有限公司签订机电设备维护合同                 下一篇:强企之路再创辉煌----公司中标京唐400万吨球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