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贺信
发布时间:2019-09-16 | 作者:王兴立 |来源:

致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同事和家属以及公司全体同仁:

  又是一年中秋月,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里我代表仲总和工程公司领导向节日期间身在海外工作的同事,向节日期间仍在加班工作的福建项目部、山西长治项目部、曹妃甸项目部、乐亭项目部全体同事,向维检部 200 万吨球团作业区、伟源作业区、铁丰作业区、广福作业区、利民作业区、宝海作业区、焦化作业区的同事们祝中秋快乐,吉祥如意。你们为了公司的生存与发展,为了家人的幸福,奔走他乡放弃与家人团聚,忘我的工作,对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同事对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允许我也代表你们的家属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我也要向支持我们前方工作的家属们真诚的致谢,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是你们用辛勤的付出和守望为我们的同事们支撑着一个幸福的家。谢谢你们!

  我还要向我们的市场开发经营团队、技术研发和后勤保障团队以及公司全体同事致谢,你们是支撑前方作战部队的坚强力量。

  十多年来公司全体同仁不懈努力,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在国内外市场得到了广泛受到好评。市场范围越来越大,同时,带来的也是外地工作呈常态化。这样对我们全体同仁是一个课题和考验。公司在开拓市场的同时也在谋求新的发展。工程公司是一支勇于开拓创新、不怕困难、锐意进取、特别能战斗的队伍。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工程公司总经理 王兴立

                               

                                                                                                2019.9.13中秋节

上一篇:公司中标长治钢铁有限公司200万吨焦化煤气脱硫项目                 下一篇:迁安煤化工脱硫、脱硝工程顺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