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市场又有新突破――再中标两个项目
发布时间:2016-07-12 | 作者:综合办 |来源:

 1、 中标伊朗MK集团250万吨/年球团项目。

    伊朗MK集团250万吨/年球团项目由首钢国际总包,我公司中标该项目的电气、仪表及自动化指导安装,接线,调试试车标段。该项目位于伊朗南部港口城市班达阿巴斯的波斯湾矿业和金属工业经济特区,为年产250万吨的球团生产厂,采用先进的链篦机回转窑工艺技术流程,项目建成后对于促进当地钢铁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伊朗MIDEC矿业公司SISCO 250万吨/年球团项目第一批人员出征

    伊朗MIDEC矿业公司SISCO250万吨/年球团项目施工地点在伊朗北部克尔曼省锡尔詹市,我公司顺利承接该项目电气、仪表及自动化指导安装,接线调试及试车工作,第一批技术人员已于72日出征到达伊朗现场。

 


上一篇:伊朗ZISCO公司250万吨/年球团项目圆满成功                 下一篇:公司举办商务礼仪培训